選單
相簿

「2021彰化劇場藝術節PLUS-I FUN音樂會」

主旨:本局辦理「2021彰化劇場藝術節PLUS-I FUN音樂會」活動,於110年10月16日(星期六)在員林演藝廳戶外舉辦闖關活動、文創市集、街頭藝人演出及一場免費音樂會,請惠予協助宣傳公告,並轉知所屬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2021彰化劇場藝術節PLUS-I FUN音樂會」活動,於110年10月16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30分,由銀河谷音劇團帶來【勇闖夢想王國】親子闖關,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完成闖關遊戲,協助夢想王國重新恢復笑聲,現場還有文創市集及街頭藝人演出;下午3時45分邀請徐崇育& Soy La Ley 古巴爵士樂團帶來戶外免費音樂會《夢想家的藍調》,邀請民眾免費入場豐富您的視聽覺藝術饗宴。
二、《夢想家的藍調》為團長徐崇育之作曲,獲第 9 屆金音創作獎之「年度最佳爵士單曲」,也象徵著 Soy La Ley 古巴爵士樂團的核心精神,活在當下、在舞台上燃燒,更是與觀眾見面時最大的原動力,將帶來成軍十年所累積的重量級曲目,為配合108課綱多元學習歷程,I FUN音樂會《夢想家的藍調》提供學生多元學習的管道,讓學生有機會認識及了解古巴爵士音樂的魅力,歡迎學習音樂之青年學子或對音樂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到現場欣賞。
三、參與「2021彰化劇場藝術節PLUS-I FUN音樂會」活動,現場消費還有機會抽好禮,詳細活動內容歡迎上員林演藝廳官網(https://reurl.cc/YjXprl)及粉絲團查詢,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四、檢附宣傳圖檔1份。
 

資料 31 - 40 共 583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