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相簿

2022桐花祭-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主旨:為慶賀建縣三百,本縣「2022桐花祭-美好彰化幸福桐遊」特別擴大在彰化縣立體育場安排2場大型演出,敬邀蒞臨觀賞並協助於LED電子牆或液晶跑馬燈播放活動訊息宣傳,以達擴大宣導之效益,至紉公誼。
說明:
一、旨揭2場大型演出,分別為4月16日(星期六)舞鈴劇場、4月17日(星期日)九天民俗技藝團,晚上7時30分在彰化縣立體育場開演,均為免票入場,晚間5時30分起開放進場。
二、舞鈴劇場以扯鈴為圓心,劇場創意為半徑,打造了一個世界獨一無二的舞鈴演出型式,從源自千年以前的古老童玩,到融合現代科技、美學與劇場表演藝術型式,曾經在三十個國家,演出超過千場。
三、九天民俗技藝團承襲民間習俗技藝,為強化陣頭表演的藝術性,不斷精進、創新,引進當代音樂、武術、舞蹈、戲劇等專業師資,帶入跨領域專業知識,讓陣頭表演走進文化之美,傳遞臺灣精神,走過逾百座城市、超過千場演出。
四、訊息播放時間:自即日起至111年4月17日止。
五、播放內容:「2022桐花祭-美好彰化幸福桐遊」4/16(六)舞鈴劇場、4/17(日)九天民俗技藝團,晚上7:30在彰化縣立體育場開演,免票入場,歡迎民眾前往觀賞,詳情請洽文化局官網。
六、檢附「舞鈴劇場」《魔幻森林》、「九天民俗技藝團」《廟會狂響》文宣電子檔各1份(如附件)。
 

資料 31 - 40 共 583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