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相簿

「2021國際海牛文化節-海牛聚繪千人著色寫生比賽」,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一、依據縣府「110年度國際海牛文化節暨產業推廣活動」籌備會議決議辦理。
二、2021國際海牛文化節邀請喜愛寫生的全國公私立國民小學學生及幼兒園孩子們「聚繪」在芳苑,透過雙眼及畫筆紀錄交織出每位孩子心中獨特的芳苑海牛文化,更希望藉由千人聚會的力量,共同撐起珍貴的海牛文化,讓我們成為守護海牛節無形文化的重要一員。
三、比賽時間地點及報名資訊:
(一)比賽時間:110年10月2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1時30分。
(二)比賽地點:芳苑鄉普天宮(彰化縣芳苑鄉芳漢路芳二段161巷100號)及周邊適合寫生之地點。
(三)比賽組別:著色幼兒園組、寫生國小低年級組、寫生國小中年級組、寫生國小高年級組4組。
(四)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110年9月8日(星期三)上午10時起至9月22日(星期三)下午5時止,如提前額滿則停止報名。
2.現場報名:於活動當天(即10月2日)上午9點30分開放現場報名,額滿為止。
(五)活動詳情請至報名網站(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48a6126fe36c27f7)查詢。
四、若有任何疑義,請致電洽詢海牛聚繪寫生比賽活動小組 0906-799-308。
 

公告訊息

資料 41 - 50 共 584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