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相簿

2022第十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免費線上影展活動

主旨:擬請轉知貴校師生,歡迎參與「2022第十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免費線上影展活動,敬請查照。
說明:
一、由公共電視與富邦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國家圖書館合辦,以及台北市文化局、新北市文化局協辦的「2022第十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將於3月14日至4月18日,在公視OTT影音平台「公視+」進行「線上影展」免費放映,打破空間、時間限制,讓家長與孩子不用出門也能享受親子電影時光。影展官網:https://www.ticff.org.tw/ 。
二、本屆影展以「未來旋轉門」為年度主題,精選數十部世界各國兒童影視佳作,希望孩子們透過影片擴展生命經驗、建立更豐富的想像力及世界觀,七大主題單元中更安排「小寶貝也看得懂」幼幼專區,提供可愛短片給低年級以下孩童欣賞。註冊「公視+」後便可登入於「台灣國際兒童影展」頻道( https://www.ptsplus.tv/channel/15 ) 免費隨選觀看。
三、除蒐羅國內外優質影片提供欣賞之外,策展單位在「線上影展」期間亦規劃多場臉書直播座談,邀請來賓分享觀影心得,協助孩子理解影片意涵,同時激發思考,落實影像教育;並且舉辦「小小影評大顯身手」徵文活動,歡迎6至15歲小朋友於3月14日至4月10日線上回傳觀影心得至「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臉書活動頁,就可參加抽獎拿好禮。活動詳情請上「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CFF.tw )查詢。
 

公告訊息

資料 41 - 50 共 583筆